假日打羽球我們終於去打羽毛球囉期待很久耶上次因為颱風而延期終於可以打到球囉一大早我到教堂做七點的彌撒和小譚秋月長灘島約在民生東路活動中心打羽毛球秋月帶來的蛋糕真可口這是我們可愛一家超愛打球及運動的我和小譚我的國中同學我們是不是吳哥窟很像姐妹啊真的我們情同姐妹耶能和好朋友一起打球是件最快樂的事我們打球基本成員兩小時可以一直打一直比賽不要停呢先設計裝潢做毛巾操啊妹妹妳的手在幹麼......好難看啊秋月打球很拼呢架式十足吧我看起來像二軍吧我超厲害的我自己覺得哈哈明謙也帛琉越來越強囉可以接四五球呢打球打完還可以到附近公園走走很不錯耶巧遇天主堂我真的超愛它小球僮這個也是超小球僮身高長當鋪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87vtvv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